close
味王紫菜湯 | 3x35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黑糖 | 800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紅肉火龍果(2入/袋) | 700 g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多力多滋玉米片(美式辣起士) | 108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魷魚丸 | 430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

第2點由林昀儒出戰本屆男單銅牌得主奧恰洛夫(Dimitrij Ovtcharov),而林昀儒日前在銅牌戰惜敗奧恰洛夫,兩人相隔3天再度交手,兩邊激戰5局,林昀儒以10比12、14比12、11比7、12比14、11比7,3比2報了在銅牌戰的一箭之仇,幫助台灣拿下1點,桌球男團的8強戰來到1比1平局。

本日保舉奧運影音

本屆奧運桌球集團賽制共5點,拿3點者勝,每點5局拿3局者勝,第1點為雙打,其餘4點為單打;台灣雙打由莊智淵/陳建安對上德國的法蘭茲卡(Patrick Franziska)/波爾(Timo Boll),德國隊以11比0、6比11、11比6、12比10,率先搶下第1點。

本場賽事由「桌球教父」莊智淵與陳建安聯袂雙打,再由「小林同窗」林昀儒、陳建安、林昀儒、莊智淵接連出賽4點單打,德國隊靠著雙打率先搶下1點,單打則是雙方各拿2點,最終台灣以2比3敗給德國隊,無緣升級4強。

我國桌球男團今(3日)出戰上屆奧運銅牌得主德國隊,力拚4強門票。